cale

多愁善感的小贵妇。

我从来都不是第一名

感觉自己好不争气啊做一篇语文阅读哭到停不下来,幸好今年不是高三不然在考场上肯定失态极了。
对失忆这种设定真的一点抵抗力都没有,无论是在现实中还是盾冬冬寡都是这样。
老年痴呆的五婶和五叔的故事倒没有因为他们细水长流的爱情而感动,反而是止不住地想到爷爷,不知道为什么就哭的停不下来了。真的很不争气。还记得初三的暑假成绩出来的时候爷爷脑袋已经不太清楚了,妈妈跟他说成绩出来的时候,他只是一个劲说 :
"我知道,是第一名。"
根本不是,根本不是。我甚至难过到现在都想不起来自己那时候是什么表情。
以为过了这么久了不会再那么伤心了,也没跟几个人说过这个事情,上一次因为这个哭,好像也是因为看到类似的文章,顾不及还在学校,跑到厕所里哭了一整个下课。真的太不争气了。
盖茨比里面医生对尼克说,你要是不想说,就写下来吧,不一定是要给别人看。希望我写下来以后再也不会这么难过了。

评论(2)